HOME
最新消息 全新搖滾藍洞VR體驗區新影片「澎湖海底360」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將於111年1月1日元旦起,推出全新搖滾藍洞VR體驗區新影片「澎湖海底360」,海洋地質公園中心熱誠歡迎民眾與遊客們逕往搖滾藍洞網站預約報名現場體驗。
「澎湖海底360」水下影片,特地邀請國內拍攝水下攝影電影「東經北緯」聞名的袁緒虎導演親身掌鏡入海拍攝。本片採用360度攝影技術及4K水下攝影技術拍攝而成,是部全景取鏡於本縣海底奇景的影片,影片長度為2分30秒,內容囊括本縣知名水下美景,計有海底郵筒、鎖港、珊瑚花園、西吉城堡、薰衣草森林、東吉之廊、梭魚群、東西吉海底廊道等,全片除了帶領觀眾重溫電影「東經北緯」的海底電影場景,同時也讓觀眾觀賞到更多繽紛多彩的海底景象。 另外,有鑑於袁緒虎導演對海洋生態的關心,本片也冀望在展示水下豐富生態以及美麗海洋景觀的同時,喚起觀眾對海洋環境的注意以及重視。
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搖滾藍洞VR體驗劇場全面採線上實聯預約制,民眾可上網預約(https://vrlife.com.tw/penghuevent/)。體驗時間為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每10分鐘一場(每場可2人同時體驗,同場次體驗者須觀看同一支影片)。洽詢專線:06-9269737;06-9269117。提醒民眾防疫期間入館需全程佩戴口罩,並禁止飲食,亦請耐心等候工作人員消毒設備後再上機體驗。